close

康奈利宿舍來到了第二篇!!
來看看可愛聰明的勇俊、漂亮活潑的菲莉絲和肌肉男強森老師
他們又做了什麼事吧└(゜∀゜└)(┘゜∀゜)┘ !


圖文日記02:康奈利宿舍之這就是青春啊


勇俊非常自動的到製圖桌開始設計東西
一開始為了這個設計桌,我根本找不到搭配的椅子啊Σ(゚д゚lll)
遊戲告訴我要用「凳子」,於是我開始找凳子
完全找不到凳子啊!!我以為「凳子」是矮矮的,拿來翹腳的那種小椅子
沒想到是指這種「凳子」(゚Д゚≡゚Д゚)!!

37 

強森老師很喜歡用電腦和人在網路上聊天
不過他認識的人很少
工作時也沒有特別去和隊友聊天
枉費了他完美的肌肉啊!

38 

勇俊的設計等級到了2
菲莉絲剛好下樓找他聊天
我覺得他們很登對耶
雖然我不是玩設計的人
但從朋友們和表姊無奈的談話中多少了解一些
大致上能想像他們的痛苦

39 

勇俊你不會累嗎
旁邊的人玩電視遊樂器玩得很Happy耶

40 

菲莉絲在學校參加的課後活動是「新聞社」,就是要跑新聞的啦!
所以寫作和攝影技能都在社團中迅速成長很多
這個角度的房間好美

41 

強森老師超~~愛運動,不愧是小聯盟的運動員xD
他的背後、左手臂和右腳踝有刺青
不知道有沒有人注意到??

42 

我玩了一段時間才發現可以控制青少年的夢耶!!
什麼白日夢、愛情、工作等等的
我非常好心的幫勇俊選愛情夢ლ(́◉◞౪◟◉ლ)
感覺很美好
大家來猜猜這些是哪些國家的語言吧(́◕◞౪◟◕‵)
不過我自己好像也忘了有哪些

43 

我也好想玩玩看虛擬遊戲機喔
身歷其境的Feel感覺很棒很刺激xD
可是我不要玩恐怖嚇人的
我會死在虛擬遊戲世界U_U

44 

勇俊的泡澡時間ლ(́◉◞౪◟◉ლ)
超讚的啦───ლ(́◉◞౪◟◉ლ)

45 

菲莉絲之前在浴室設了惡作劇陷阱
染色劑什麼的
強森老師還不知道等等悲劇會發生。。。。。。

46 

連胸毛也一起染色了xDDDDDDDD
老師你這樣也不錯看啊xDDDDDDDD

 47  

圖書館很棒耶
都是愛看書的人(什)
話說我好久沒去圖書館借書看了
都宅在家U_U

48 

心肺訓練└(゜∀゜└)(┘゜∀゜)┘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心肺訓練是什麼
有氧運動之類的吧

49 

勇俊實在是太上進了
請給他掌聲鼓勵鼓勵
他正在用實驗器材做藥水
結果做出「臭彈藥水
喝了好像會發臭(́◕◞౪◟◕‵)??
目前還沒給別人喝過,我太好心了

50 

勇俊的邏輯能力現在好像8了
很高吧└(゜∀゜└)(┘゜∀゜)┘
都是因為我調教的好
他很常下西洋棋
不過家裡沒人要跟他下棋
所以都是自己一個人下棋,超可憐的

51 

深思熟慮的樣子好可愛喔喔喔喔

52 

勇俊要怎麼突破呢?

「我,是不會輸的!」少年這麼說著

53 

他會就此放棄嗎?
不!
這一步棋,將決定他往後職業棋士的生涯
結局到底如何?!

「這一棋,賭上了我的未來!!」少年奮力一說

54 

當然,沒有結局。 (被砲轟)

好的,繼續我們美好的模擬市民
菲莉絲到同學家寫作業
這家人兄弟姊妹很多耶
後面還有小嬰兒在地上0口0

不懂一萬一千塊和內褲的人回去看第一篇!!

55 

新聞社給菲莉絲一個任務
就是到體育館採訪
這樣的事件就是「機會」
完成「機會」就可以加很多期望值喔!
菲莉絲穿正式服裝好美喔

56 

每分每秒都在看書的勇俊
誰有辦法無時無刻都在看書的?
好吧,大有人在
我的話是看漫畫,不是看課本

57 

玩歸玩、用功歸用功
進食是非常重要的喔\(^0^)/

58 

難得有交集的師生
看起來很愉快(☞゚∀゚)゚∀゚)☞ 

話說字打這麼多我真的好強啊
《銀魂》看太多了嗎
不知不覺台詞可以打這麼多

59 

總覺得
《康奈利宿舍》的焦點全擺在勇俊了耶?
真是的,因為他太可愛太帥了! 身為造物者的我好強啊
不知不覺就很關注他
所以鏡頭超多的(●′ω`●)

60 

強森老師釣了很多魚
不知道要怎麼處理
所以就幫他買了炭烤火爐xD
現在強森老師在烤鮭魚xD

61 

同學來家裡做客
菲莉絲和她的朋友在跳舞
而勇俊和強森老師也難得的一起玩電玩
真是美好的師生互動啊!
真希望我的老師也可以這樣(́>◞౪◟<‵)!!
我的真正內心是希望我的大學教授可以這麼活潑

62 

單純的躺在床上放鬆
單純的拍照
不過這角度ლ(́◉◞౪◟◉ლ) !!
菲莉絲的房間還不錯吧~
個人覺得很典雅

63 

對不起啊
畫面一拉下來從少女變成肌肉男xD
強森老師的貓咪拖鞋很可愛吧

64 

菲莉絲又來找勇俊聊天了
我真心覺得他們很登對
我來幫他們湊成一對好不ლ(́◉◞౪◟◉ლ)

65 

大日子!!
勇俊和菲莉絲的生日!!
邀請所有朋友來家裡參加派對
超熱鬧的╭(′▽`)╭(′▽`)╯

66 

嗚呼嗚呼!!
吹蛋糕蠟燭囉!!

67 

吹襲了蛋糕臘燭

接下來發生什麼事呢??

哇嗚嗚嗚──!!

68 

69 

哇嗚嗚嗚──!!


 

有很期待嗎?

有嗎有嗎??

我目前也還沒玩到後面

真是讓人期待啊啊啊啊──

就讓我們。。。。。。

csbi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市民3 圖文
    全站熱搜

    Blood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