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呦呼──!!
這次的圖文日記主角是小朔朔基爾貓伊凡貓
不知道小朔朔是誰,請點下面的連結↓
http://tinawu0308.pixnet.net/blog

不知道基爾和伊凡是誰,也請點上面的連結去了解吧(́◕◞౪◟◕‵)
康奈利宿舍要等一陣子才有後續喔~
因為想先玩別的故事xD


圖文日記03:玫瑰與朔&基爾與伊凡

 

這次在雙子溪開始新的故事★
因為到現在還沒在雙子溪玩過xD
雙子溪是個蠻漂亮的城鎮呢~
找了一間超讚的房子當新家(●>ω<●)♥
這間房子叫「玫瑰小屋」
不要誤會!這和我沒有關係!這是本來就有的xD

b01 

好的!現在來介紹我!呃不是,是我們的主角!
附註:遊戲中的姓氏在前面,而姓氏的取名請笑笑就好(欸)

布拉金斯基 朔
性格特質:瘋狂、攝影師之眼、動物愛好者、有藝術氣息、友善
終生期望:居家設計高手
外型:深褐色長髮、貝雷帽、巨乳 美胸、襯衫、長褲
P.S. 此外型與現實本人極度相似,如果大家想知道小朔朔的真面貌就請參考我捏的這個小人吧!
    而性格特質是本人意願所安排的(據本人表示她很想惡搞這個小人)
    終生期望是為了完成本人的願望(?)

拜爾修米特 玫瑰
性格特質:極佳幽默感、戲劇化、交際手腕高明者、有藝術氣息、友善
終生期望:搖滾巨星
外型:淺咖啡色包包頭、眼鏡、七分衣、短褲
P.S. 外型也是我常穿的裝扮,我是真的有穿短褲!!不要說我沒穿!!
    性格特質除了「有藝術氣息」外其它都是真的
    因為沒有當歌手這個職業,所以就當搖滾巨星(`・ω・´)

b02 

因為小朔朔是「動物愛好者」,我們家有養貓
基於本能,她一進家門就去把貓飼料裝滿

b03 

也因為小朔朔是「瘋狂」的人
所以常做些奇奇怪怪的事ఠ_ఠ
例如自己一個人自言自語
非常瘋瘋癲癲的這樣

b04 

既然玫瑰要成為搖滾巨星的音樂之路
當然要好好培養音樂素質囉!
然後這是我們家的客廳~
整間房子一開始就有附家具≧ω≦
不過為了舒適點,有稍微改一些家具啦xD

b05 

這是我們養的貓≧ω≦!

布拉金斯基 依凡
個性特質:破壞性、具冒險精神、友善
性別:公
外型:黑毛、紫眼

b06 

拜爾修米特 基爾
個性特質:愛玩耍、驕傲、吵鬧
性別:母
外型:白毛、紅眼
P.S. 為了能生小貓咪,所以把基爾貓的性別設定為母的(兩人的私心(́◕◞౪◟◕‵))

b07 

兩隻貓咪的感情很好喔!
很常玩在一起\(^0^)/♫

b08 

b09 

別問我能力值是什麼的能力值
可能是房事的能力值吧(◔౪◔)

b10 

很溫馨的玩在一起

b11

為了能成為首屈一指的室內設計師
研究室內設計技巧、繪圖能力很重要的~
小朔朔第一次畫就畫這麼好
超厲害的

b12 

這是我們的房間
因為感情還沒那麼好,所以分開睡└(゜∀゜└)(┘゜∀゜)┘
如果感情不夠好,兩個模擬市民是不會睡在同一張床上的喔!

b13 

這是貓咪們的房間
貓咪的夜生活(`・ω・´)+

b14 

夜生活 (欸

b15  

才一大早
天才剛亮
太陽剛升起、月亮剛到另一端
小朔朔又再發羊癲瘋了(gfuu)
那些句子是什麼知道的人就知道,不知道的人就當發瘋吧

b16 

再怎麼瘋狂
人還是要工作才能溫飽 雖然有密技一切萬能
「室內設計師」在工作期間可以把地圖打開(就是檢視城鎮)
有些家庭需要設計服務,會出現符號
這時就可以點選符號開始到府工作

小朔朔接到第一個工作
就快樂的騎腳踏車出門了~♫ (我們家沒有土地擺汽車或機車,所以只能騎腳踏車QwQ)
然後小朔朔是穿睡衣就出門了

b17 

好的,因為是第一次玩「室內設計師」這個職業
和其他職業不同,需要玩家親自工作
所以來解釋一下吧(ゝ∀・)

到了雇主家,雇主會離開家,離開家才能開始整修
於是就進入了購買和建築模式
雇主會告訴你他想要什麼物件
像小朔朔接到的這個工作是要「建造健身房」
旁邊的傢俱清單就有跑步機、音響、地毯、其他運動器材和淋浴間
雇主會有一筆預算給你購物(就像全能住宅改造王一樣)
只要把那些東西放上去就行了

b18 

好的,因為我是個不負責任的室內設計師 玩家
所以就在雇主房間旁邊的空地蓋了地板
把傢俱放上去
當然啦,淋浴間擺在那實在是十分怪異,在一樓的人只要往上看就可以看到有人在洗澡(欸)
不過這樣就算完成工作了
就完工交件吧└(゜∀゜└)(┘゜∀゜)┘ !

b19 

趕緊告訴雇主已經完工
雇主會過去看你蓋的東西喔\(^0^)/

b20 

b21 

b22 

對不起啊小朔朔xDDDDDDDDD
不過這不是我的錯喔xDDDDDDDDD
這和工作經驗以及繪圖能力有關
能力越高
就算妳亂蓋一通(但是需要的傢俱一定要擺)
雇主給的評價也會很高喔!
只要雇主滿意
就可以用手機拍照存成「圖冊」
想成為居家設計高手的玩家加油吧(☞゚∀゚)゚∀゚)☞ !!

玫瑰在家努力的練吉他
每次彈吉他
基爾都會過來聆聽(還是觀看?呃隨便啦,反正就是站在旁邊)

b23 

這是玫瑰工作的劇院
不知道費加洛的人
請參考這個經典的海綿寶寶ლ(́◉◞౪◟◉ლ) ↓
http://www.youtube.com/watch?v=609PaTP2-Ck

b24 

小朔朔別難過喔
努力的畫畫
就會變成厲害的居家設計高手的

b25 

玫瑰才工作完
一進家門
就看到基爾吐了(́◕◞౪◟◕‵)
還露出十分厭惡的逼機表情(́◕◞౪◟◕‵)
真是個無良的女人啊

像我就不一樣
我很愛護動物
跟遊戲中的玫瑰不一樣

b26 

為了完成「機會」
玫瑰開始看老闆要她看的書
此時的小朔朔因為畫完一幅畫想好好的放鬆
就開始播音樂跳舞└(゜∀゜└)(┘゜∀゜)┘

兩人很少看電視
電視買了不知道要幹嘛(′・ω・`)

b27 

小朔朔剛吵完玫瑰看書 跳完舞
就和基爾培養感情
和寵物說話可以增進感情(ゝ∀・)
於是小朔朔和基爾開始說話

b28 

這邊呢
是看完書的玫瑰
走了基爾
來了依凡

b29 

只要人坐在椅子上
貓咪就會跳上來要求主人抱抱摸摸喔
爽爽的玫瑰露出猥瑣的表情

b30 

依凡:耶~好棒呦^し^★

b31 

我把小朔朔畫的畫作擺在她的牆上
這樣有美觀和裝飾的效果(́>◞౪◟<‵)♥
小朔朔也會比較開心xD

b32 

來個美麗誘人的特寫吧

b33 

b34  



追加收錄:想看馬但是被馬討厭的可憐小朔朔

b35 


 

前幾天玩這次的故事,因為要去洗澡
那時小朔朔和玫瑰要去旅行,所以在法國存檔離開遊戲
結果昨天開遊戲時發現記錄全沒了
在一邊嘴噴血和腦出血的悲憤情況下重新把露普這一家放回房子裡
但是因為記錄全沒了,所以要重玩了
小朔朔和玫瑰的工作地位快最高點的說

然後前幾個小時我不小心把網誌內的文章刪掉了
好險找到復原鍵把它還原回去
不過圖文日記01和02的留言也跟著被清光了

害我有衝動不想再玩模3和打圖文日記 
呃呃悲劇不斷發生
到底能不能繼續故事呢?
答案是可以的
因為我打圖文日記有分段
一篇日記大概35張圖片左右
露普這一家預估還可以再撐一篇吧
之後會怎麼樣我也不知道,畢竟很難玩到一樣的進度
希望電腦和遊戲不會再出問題啦啦啦啦


看古今往來的輪迴傳說
到底是無稽之談?
還是事出有因?
看似是非善惡的因果循環
到底是心魔作祟?
還是天意作弄?

這樣複雜的關係
隱藏著什麼不為人知的秘密呢?

csbie  

arrow
arrow

    Blood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