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十一點三十分,是兩名少女約好的時間,也是一段孽緣的開始。

 

「哇嗚~好緊張!」

她是小朔朔,和網友約在捷運站碰面。穿著很普通的T恤、很普通的牛仔褲、很普通的球鞋。硬要說有任何特色之處,就是T恤上印著一顆很大的微笑番茄。

 

「不知道她來了沒……」小朔朔四處張望。記得網友說過「我穿的很特別,妳應該一下就可以找到我了!」不過到現在沒有任何發現。

 

這時,人潮開始鼓動,不是平常熱鬧的人來人往鼓動,而是好像有種野獸正往這邊衝過來的鼓噪氣氛。

 

鈴──!小朔朔的手機鈴聲響了,螢幕顯示網友的名字。

 

「哈嚕~妳有看到我嗎?」

「嗯?妳到了嗎?妳在哪?」小朔朔邊說邊回頭找人

「妳是穿著番茄的嗎?我看到妳了!在這在這!」

「嗯?」

 

有個模糊的人影在階梯口旁,人影旁的人群都紛紛避開她,是個肉色的人影正小跑步的跑向小朔朔。嗯……肉色的…….肉色的?人影越來越靠近小朔朔,正當小朔朔看清楚的時候,她的手機從手中滑落。

 

「嗨,我是玫瑰。妳就是小朔朔吧?」玫瑰滿臉笑容的向對方問好

 

裸的。

光溜溜的。

一絲不掛。

手機滑落和人群避開的原因。

玫瑰全身上下只有三朵鮮紅的玫瑰,那三朵玫瑰遮著重要部位。

 

「啊啊啊啊────!妳、妳、玫瑰?真的是妳嗎?妳說『穿的很特別』是這意思嗎?這已經超越特別的範圍了啊!」小朔朔歇斯底里的大叫,邊說邊對著玫瑰指指點點。以她們倆為中心,半徑五公尺都沒人接近。

「呃?很奇怪嗎?我平常都這樣耶!」玫瑰對著旁邊的落地鏡轉圈

「妳,要這樣跟我逛街?慢著啊,這衝擊性對我來說很大啊!」

「對啊。」

「什麼對啊啊啊啊!」小朔朔吼到無力

 

就是這樣,如果和網友見面一定要有「蛤?這樣子的喔,呿。」的心理準備和勇氣。

還有要特別注意,就算再怎麼熟的網友,也不可以輕易的和網友約出來見面喔!

 


=====廢言=====

各位現在看到這集的內容,其實原本預定是第一集的開頭
不過無能了,所以當做無意義的網路交友宣導

個人我對第二集比較期待
第二集會比第一集好!
我發誓!

《赤裸的青春》這個標題是我亂取的,聽起來挺熱血的,不是嗎?
小說也完全是因為無聊所以才打的
我是新人,所以請勿拍打(挑眉)

還請各位多多指教!

20120807005500bnns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說 搞笑
    全站熱搜

    Blood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