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h~~Yes~~
康奈利宿舍來到第三篇囉╭(′▽`)╭(′▽`)╯
因為「玫瑰與朔&基爾與伊凡」這故事的進度掛點了
要重玩一次太費體力(雖然真的很想看基爾和伊凡生小貓咪QAQ)
所以回去玩康奈利宿舍
期待小貓咪的人就要等等囉(っ・ω・)っ


圖文日記05:康奈利宿舍之長大啦!

好的
還記得第二篇最後是菲莉絲和勇俊的生日嗎?
經過成年禮的洗禮後
他們長大進入「青年人」的階段囉└(゜∀゜└)(┘゜∀゜)┘ !

70 

菲莉絲長大的造型很龐克啊啊啊啊──!!
我的勇俊還是很秀氣很帥氣♥
彼此祝賀對方長大成人

71 

互相送禮物

72 

這角度好像他們在接吻
不過他們只是抱抱而已啦xD
友情的抱抱!
到底會不會再更進一步呢?
我們就繼續看下去吧~( ̄▽ ̄)~( ̄▽ ̄)~

73 

就在生日派對結束後
來了不速之客

74 

幫這位黑白君子加了對白
有點變態的感覺

75 

76 

呵呵!
我之前就幫宿舍裝了警報器!
你輸了!
呵呵!

77 

因為警報器大響
大家都跑下來看
話說
具有「勇敢」特質的菲莉絲和強森老師
本來想上前毆打小偷的
不過警察來了
就沒有動手
然後膽小的勇俊感到非常恐懼(●′ω`●) (妳幹嘛

78 

強森老師累炸了
所以直接躺在走道上睡覺
這時勇俊還在擔心警報器和黑漆的現場
這畫面也太兩極了吧!!

79 

隔天早上
勇俊想用電腦找工作
但是
菲莉絲某一天在電腦裡惡作劇
而不知情的勇俊就用了電腦
就被嚇到了xD

80 

81 

勇俊被嚇到的樣子好可愛喔喔喔喔

畢業典禮這天~~
三人一起到市政府參加典禮
強森老師穿西裝頗帥氣xD

82 

就算脫離學生時代
還是要讀書(`・ω・´)
活到老,學到老

83 

回到家
勇俊想再次找工作
但是呢
電腦又有玄機了(◔౪◔)

84 

勇俊又被嚇到了啦xDDDDDDDDDD!!!!!!!

85 

菲莉絲要去參加一個活動
於是騎她的愛車前往參加(哈哈,我幫她買的)
這車真的很適合她耶xD
那個髮型真的和Pink一樣啦 

86 

回到家後
宿舍剛好有了訪客
這位大嬸自己上前來按門鈴的
因為太難得了
決定好好招待她
於是派很會交朋友的菲莉絲上前跟她談話

87 

話說菲莉絲和勇俊身上的衣服是長大後一起改變的
想說暫時不幫他們改造型

菲莉絲很呆滯啊xD

88 

菲莉絲撐不住了
改派勇俊跟阿兵哥大嬸談話
勇俊剛做完製作藥水的實驗
不過失敗了
所以Boom!
爆炸了ლ(́◉◞౪◟◉ლ)

89 

這位大嬸完全把這裡當作自己家0A0
自己到時尚造型台換衣服
強森老師剛好從樓上下來

90 

既然招待客人就要招待到底
即使勇俊燒焦了
還是做了晚餐給大家吃

91 

雖然勇俊燒焦了,但是洗澡畫面還是很養眼

92 

我看這大嬸是因為這宿舍太讚了
打算住下來了吧ლ(゚д゚ლ)!
大嬸和菲莉絲一起玩電玩
不過強森老師想趕人了(́◕◞౪◟◕‵)

93 

終於
客人走了後
大家都上樓睡覺了
除了強森老師
他再度累翻
直接打地鋪睡覺

94 

這套是勇俊的睡衣
長大後
系統把他們全部的衣服都改了
菲莉絲是連髮型都變了
不過勇俊的長相沒變(●′ω`●)

95 

有點看不慣他們的衣服
我就幫菲莉絲和勇俊改衣服了 
勇俊的睡衣有開胸膛喔喔喔喔 (私心♥)

96 

勇俊順利找到工作
踏上醫學生涯
努力成為一流的醫生!

工作完回到宿舍的勇俊送菲莉絲花
我想把他們湊成一對(●′ω`●)y

97 

我真是全民情聖啊!
先湊成玫瑰和小朔朔
再把勇俊和菲莉絲組一對!
當然啦
勇俊師奶殺手的長相也有加分啦 

98 

好啦
我知道《棋靈王》不是玩西洋棋
但是每次勇俊下西洋棋我就會想到《棋靈王》xD

99 

勇俊和菲莉絲的關係越來越親密了♥
不過這畫面看起來怪怪的.........?
有種勇俊是受的感覺??

100 

強森老師因為運動技能很高
可以指導其他人運動
剛好菲莉絲沒事做
所以他就指導菲莉絲運動

101 

我好像都捏不出帥氣的模擬市民啊(gyay)
雖然創很少隻角色
但是就目前來看
玫瑰和小朔朔是最漂亮的女角
男角則是勇俊領軍前頭
要捏迷人的模擬市民需要技巧和美感喔喔喔喔(噴淚)

102 

反正
人最重要的是內在和個性啊!
外表是其次──!!
寧缺勿濫

勇俊和菲莉絲第一次約會!
到餐館進行浪漫的晚餐♥

103 

在浪漫和調情下
終於有愛心了(●>ω<●)!!

題外話
他們現在穿的衣服是日常裝
我幫他們換的(`・ω・´)
菲莉絲是斑馬狂野裝xD
勇俊是有點正式的氣質型男裝~

104 

太讚啦──!!
快叫我月老娘娘──!!

菲莉絲是因為穿高跟鞋所以看起來比勇俊高嗎?

105 


 

同場加映:明明是在觀星但每次都在說笑話

106 

107 

108 


嘿嘿
這次先到這邊囉└(゜∀゜└)(┘゜∀゜)┘
下次不知道會是什麼故事
有可能是新的故事(◔౪◔)
無論如何
非常感謝各位的支持!!
原本只是無聊打打的圖文日記
沒想到每次都有人觀看
我愛你們ლ(❛◡❛✿)ლ!!

我知道你們最想說的話是:

220626-3 

好的
我會努力廢寢忘食的玩遊戲(拭淚) (重點誤)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市民3 Sims 3 圖文
    全站熱搜

    Blood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