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同居21題》
http://paste.plurk.com/show/1284402/

1。叫對方起來
「嘿!小朔朔快起床!」在床上跳上跳下
「呃……」轉身賴床
「……突然想放屁呢。」把屁股對著對方的臉
「我起來了!!」驚嚇起床


2。輪流做早餐
「今天是輪到玫瑰妳做早餐喔。」指了指廚房
「喔,是嗎,呃……那就吃……昨天晚餐的剩菜好了……」起身去廚房開冰箱
「算了!我來做!!」驚嚇衝廚房

劇場01 劇場02 劇場03   


3。指責對方挑食/口味/飲食習慣
「玫瑰妳一定要吃肉,妳不覺得妳太瘦了嗎?」盯著餐盤上的培根
「那是動物的屍體耶。」
「……」輸了


4。餵食(可以用餐具也可以直接用手)
「不行,就算是動物的屍體還是得吃!人要踩著別人的屍體才能爬得更高!」用叉子叉著培根在對方嘴裡戳
「不要!!走開!!我不想吃!!我要放屁!!」
「……」輸了


5。嫌亮叫對方關燈
「玫瑰,燈好亮,可以關掉嗎?」指著燈
「我在看書耶,呃,不過關燈也是可以啦。」妥協


6。一起去街上購物
「小朔朔妳快看那個!嘿嘿─還有這個!那個妳看到了嘛!看起來好棒喔!妳覺得那個怎麼樣?還有這個!這個呢?」
「嗯,我覺得這……」
「對面那個!那個好可愛喔─我覺得那個很適合妳耶!」
「不,我覺得……」
「妳看到那個了嗎?好棒好可愛好讚!」
「我……」
「小朔朔妳看到那個沒?看到了嗎?這個啦這個啦!」
「……」壓低帽子


7。被人纏住解決後回家
「不,我不需要這個。」和推銷員重複說著
「嘿─小朔朔─」
「呃嗨。不,我真的不要……」轉頭繼續說
走過來的女孩看了看推銷員
「Ba La Ba La~」對推銷員擺出驚恐怪異的臉
推銷員走掉了
「好了!我們回家吧小朔朔!」變回原來正常的表情
「雖然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過能甩掉真是太好了。」吐氣


8。替對方蓋被子
「嗯……」踢被子
「小朔朔妳的棉被蓋到我這了……」熱到很難受
「嗯……」把全部的被子都踢過去了,但是因為沒有被子蓋,所以很冷
「呃……」起身拿起棉被把對方從頭到腳都蓋住


9。一方生病
「喔~我病了~小朔朔我病了~快死掉了~」在床上呻吟
「妳應該去看醫生。」拍拍對方的額頭
「如果可以養蟑螂的話我的病一定會好起來~」自言自語
「……」從椅子上起身離開房間
「不!我開玩笑的啦!小朔朔回來啦!」拼命揮手


10。窩在同一個沙發上
「玫瑰,我想看毛骨悚然撞鬼經驗,要撥了~」
「不要!」瞪大眼盯著對方
「快~快轉過去~要撥了!」壞笑搶遙控器
「不要!會、做、惡、夢、啦!!」死守搖控器
兩人在沙發上搶遙控器
「嗚哇!!」
「啊啊!!」
一起從沙發上滾下來


11。吃了對方的點心
「這蔥抓餅很好吃耶,不會很硬,玫瑰妳很厲害嘛!」吃著蔥抓餅
「哼哼。」嘴角上揚
「……幹嘛?」停止咀嚼
「哼哼,沒事~」竊笑
「欸,這蔥抓餅有問題嗎?」開始緊張
「除了糖、香料還有美好的味道,我還加了化學物X!」高聲尖笑
「Kulu Kulu Kulu……」用叉子不停戳對方的手臂


12。一起修房子(裝修/打掃)
「耶~漆油漆~漆油漆~」開心的揮著油漆刷
「好了啦玫瑰,這樣很危險耶!」拿走對方的油漆刷,開始刷牆壁
「欸,小朔朔,妳看妳看!這就是向心力和離心力的力量──」拿著油漆桶開始旋轉
「不──快停下來──」抱頭竄


13。夢遊
「呃啊,呃啊,啊……」突然從床上起來
「玫瑰妳幹嘛?!」驚恐的望著對方
「呃,妳知道嗎,兔子太寂寞會死掉喔。」閉著眼說話
「什麼……?」不解
「嗯……」又躺回床上

 劇場04 劇場05 
劇場06  


14。吵架
「就叫妳要把蟑螂屍體拿去外面了!妳看現在蟑螂屍體旁邊有一堆螞蟻要吃它!」在門邊怒吼
「好嘛好嘛,拿去丟掉就好了……」嘟嘴
蹲下,抓著蟑螂觸鬚,往窗外丟
「呃呃呃呃──」驚恐望對方
「這樣行了嗎?」嘟嘴插腰
「好啦……原諒妳……」還是很驚恐


15。浴室大戰
「妳知道嗎,肚臍裡髒髒的污垢要摳掉喔!」開始摳肚臍
「玫瑰妳很噁耶!住手啦!」
「要不要幫妳摳?」把剛剛摳肚臍的手伸向對方
「不要!我不要!走開啦!」用刷身體的沐浴球丟向對方
「喔─!」閃過,拿起肥皂丟向對方
「喔噗!」被擊中
「耶─!」為勝利歡呼


16。不小心洗了全部衣服
「小朔朔~我的衣服咧?擺在床上的衣服~」裸體走向對方
「咦?原來那是妳要穿的喔?我拿去洗了耶!」慌亂
「這樣喔,嘛~沒差啦!」哼著歌,裸體跳著離開
「有穿沒穿不是一樣……?」


17。一方沉迷
「嘿,小朔朔妳在看什麼?」問蹲在地上的人
「……」蹲著望著地板
「呃~地上有什麼?」想湊過去瞧瞧
「……」繼續蹲著
「妳腳麻喔?」戳對方的肩膀
「呃……蛤……?」醒來
「原來妳在睡覺喔!!」


18。朋友來探望
「玫瑰,把客廳的桌子收一收,等等會有朋友來~」掃地
「誰啊?」收垃圾
「那個,呃,那個啊!我們的朋友!」停下動作開始回想
「妳記錯了吧?我們根本就沒有朋友啊!」
「嗯?是嘛?呃,好像是耶。」


19。被對方枕膝蓋/肩膀,壓麻無法動彈
「走開……小朔朔妳壓到我了……」身體和臉朝下趴在枕頭上
「……」假裝沒聽見,裝死
「呃……我想放屁……」很難受
「嚇!!」迅速下床離開


20。一方耍酒瘋/醉酒
「嗯~妳知道嗎~人生就像一場戲~千金難買早知道~荊軻刺秦~」臉紅,拿著酒瓶說話
「玫瑰妳醉了,別喝了。」想拿走對方的酒瓶
「嗯~等等~妳知道嗎~Lily是百合的意思喔~玫瑰是火熱的愛情呢~」閃過對方,拿著酒瓶揮
「我不理妳囉!」用帽子打對方的臉
「嗚嗚~」被打到地上,趴著睡著
「……會不會死掉啊?」


21。廁所沒紙
「小朔朔~廁所沒衛生紙了~」在馬桶上大喊
「自己想辦法啦!」不理對方
「嗯……想辦法……」環顧廁所
看到對方的毛巾,從馬桶上起身,拿著對方的毛巾,擦了屁股

「嗯!好了!」把毛巾放回去,離開廁所


這個同居21題是之前看到小朔朔在河道上發
看完覺得蠻有趣的
剛好我也無聊
就順手打出來囉└(゜∀゜└)(┘゜∀゜)┘

想說這也可以變成圖文小劇場(っ・ω・)っ
於是就有了「圖文番外」這個新單元
這個新單元只是要區隔平常的圖文日記而已
所以以後不一定會出新的(咦,什麼?)

圖文日記和圖文番外不一定會有搞笑成分
有搞笑的劇情一定是碰巧的(`・ω・´)(什)
少許是刻意安排的(到底)
笑點什麼的
就別太期待囉(◔౪◔)

1202043936_517029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模擬市民3 The Sims3
    全站熱搜

    Blood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