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哈
我終於把上次不見的進度又重玩一次了
我太厲害了哈哈哈哈
嘿!
這次有小貓咪囉
期待嗎╭(′▽`)╭(′▽`)╯?


圖文日記06:玫瑰與朔&基爾與伊凡之小貓咪耶!

我想把這篇的重點全擺在小貓咪身上
所以故事圖片都是以小貓咪居多喔(●′ω`●)y

首先呢
要讓成年寵物懷孕生小動物
要先買這種寵物屋(不是睡覺的軟墊或寵物床喔)
因為要讓牠們有隱密的地方來做房事嘛~嗯哼(●′ω`●)
接著讓牠們「嘗試生小貓」
牠們就會進去嗯哼嗯哼了A_A+

b72 

基爾先入洞房
伊凡也進去了

依凡要進去(欸)

b73 

因為小朔朔說她想看畫面
所以我就把伊凡和基爾嗯哼嗯哼的畫面錄下來了

  

房事進行間可能太激烈了
所以基爾就躺下來休息

b74 

目前為止黃腔好像說太多了??
不過這是正常的生理行為
所以應該也不算黃腔(什)

先來看看和諧畫面
玫瑰依然很認真的彈吉他

b75 

其實在伊凡和基爾房事過後
玫瑰和小朔朔就去法國進行任務了
不過這篇以小貓咪為主
所以兩個女生的旅遊可能會刪掉或等到下一次再發(◔౪◔)

在法國買了葡萄
但是因為我們家沒有地方釀酒
所以就拿來種植了
園藝的部分就交給小朔朔(`・ω・´)

b76 

嘛,總之小朔朔很認真的照顧那些農作物就是了
所以畫面轉到室內(欸)

b77 

再來一個其實
其實基爾做了兩次房事才懷孕
第一次好像受孕不成功(什)
但是第二次就成功了★
於是小朔朔就問說懷孕有沒有變胖?(真的非常關心那兩隻貓的私密事啊啊啊啊)

寵物懷孕好像沒有變胖(′・ω・`)........
但是人類懷孕就會變胖
寵物懷孕沒有人類那麼辛苦就是了??

b78 

人類/寵物懷孕期間的需求要良好
心情也要高興
不然生下來的小孩會畸形
隱約在遊戲說明中有看到0_0
但是不會畸形就是了啦(欸)
好像個性特質那類的會很糟糕

為了讓基爾高興
派玫瑰去跟牠玩

b79 

不過比起跟貓咪玩
玫瑰還是比較喜歡彈吉他
真的好認真啊(gyay)!!
她穿泳衣是因為在彈吉他前去游泳xD
蠻性感的(́◕◞౪◟◕‵)

b80 

這時小朔朔接到一個「機會」
完成一幅中型畫作然後拿去交給買主

哈哈
我差點忘了玫瑰背後有一個玫瑰的刺青耶xD
因為平常很少穿泳衣
所以就不知不覺忘了╮(╯▽╰)╭

b81 

小朔朔真的好厲害
畫什麼都好強!!

b82 

趕緊在當天就把畫拿去給買主

b83 

就在小朔朔回到家不久後
基爾就生小貓咪啦─!!
喔耶耶耶耶─└(゜∀゜└)(┘゜∀゜)┘ !!

b84 

生了4隻喔喔喔喔(gyay) 
辛苦妳了基爾!!
雖然說妳本來是男的但是硬被我們設定成女的

b85 

我們家本來就不大
所以就把原本的寵物屋和電腦桌拿掉
改成小貓咪們吃睡玩的地方

b86 

因為沒有地方放寵物床
所以3隻睡寵物床
1隻就睡在我忘記這個叫什麼東西的地方
可以讓貓咪跳上跳下
還可以磨爪的塔

b87 

哈哈
因為家族成員增加了
所以進入遊戲的畫面就變成這樣xD
一人抓兩隻貓xD

b109  

自從開始種農作物後
小朔朔就很用心的照顧花園
園藝等級也不斷的上升  

b88 

有了小貓咪後
基爾當起了好媽媽(總覺得還是怪怪的xD)

而且小貓咪真的是從爸媽的基因遺傳下來的耶!!(什)
每一隻貓都長的不一樣!!

b89 

熱鬧的家庭(`・ω・´)★

b90 

模3的遊戲風格和1、2代比起來
真的很現實、很精緻也很人性化!

玩家可以改的東西真的超~多!
像遺傳基因這點就很讚xD
如果每一隻小貓小狗小馬都長的一樣我會瘋掉0_0

b91 

小貓咪也像現實中的幼貓一樣
一天下來幾乎都在睡覺
補充體力
準備健康強壯的長大

b92 

之前說過
遊戲中玫瑰和小朔朔的長相和現實中一樣
沒想到遊戲裡的玫瑰連能力值也跟現實中的玫瑰一樣啊啊啊啊 
都一樣不會畫畫啊啊啊啊(゚Д゚≡゚Д゚)!!

b93 

第一幅畫還說得過去
那是玫瑰的繪畫能力還在一等的時候畫的
可是不管怎麼看都覺得很可笑(gyay) 

b94 

可是繪畫能力到了第二和第三等的時候.......
這怎麼回事啊啊啊啊!!??
為什麼沒有進步??
害我很難過啊
我還在旁邊看玫瑰畫完耶
結果畫完的東西真的讓人吐血

b95 

小朔朔隨便一幅就贏過玫瑰了xDDDDDDDDDDDD!!!!!!!!
小朔朔在繪畫能力一等的作品就很厲害了啊!!

b96 


繼續照顧農作物
小朔朔的園藝等級已經五等了

b97 

小貓咪們都是女生喔~
四個可愛的姐妹花♥

b98 

不管怎麼說
小貓咪、小狗、小馬都比人類小孩可愛多了 

b99 

喔耶~!
玫瑰終於在職業的分歧點啦─!!
太棒啦!!
把玫瑰推向搖滾巨星的道路上啦!!

b110  

小朔朔的職業等級也很高囉!
現在距離最高點還不知道有幾階啦
但是小朔朔應該很快就能成為居家設計高手囉\(^0^)/

b100 

b101 

放心啦
我不會真的把小貓咪殺掉的
因為小貓咪只要需求值低到最低點
就會顯示「看來妳都不關心小貓的狀況,如果再不改善,社工會帶走所有的寵物」
機車欸U_U(不)
殺1隻貓就要帶走6隻貓

b102 

從法國帶回來的酒都被放在酒架上
改天再喝
因為喝了很利尿
如果模擬市民一直尿尿我會瘋掉

b103 

小貓咪因為不會上樓梯
所以只能在一摟活動★

b104 



下集預告
又是玫瑰和小朔朔的閃光篇(`・ω・´)★
呃呃
不是閃光篇就是旅遊篇(沒人想看了#)

b105 

再下次小貓咪們也會長大喔!
只是不知道什麼時候會發(再度被圍毆#)

b106 



同場加映:來講笑話啦└(゜∀゜└)(┘゜∀゜)┘

b107 

b108 

啊哈哈哈哈
感謝讀者阿澈提供這個笑話
有笑話的人歡迎提供給我
好笑我就採用

這表情一次出現這麼多真的令我很惶恐

arrow
arrow

    Blood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